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太/中/敦/芥/国x你】当小姐打扮的很隆重

@桜悠 我写完了_(:з」∠)_感觉今天好像不在状态写的ooc了……可是我自己实在说不上来不对劲在哪,emmmm姑且先写一下?错了的话再改掉

*

太宰:

小姐真是风姿绰约呀

打扮了这么久要去做什么呢

公司年会?

诶——

非职员可以去吗

不行?

真让人伤心啊

(家…家属还是可以的……(//︿//))

*

中也:

丫头从早上就在梳妆台前坐着

还塞了我一套衣服

总之按她所说换上了

哈?

去车站?

接你父母?

你怎么不早说!

(忘了嘛……反正我们中也这么帅,我爸妈不会看不上的!)

*

敦:

诶!小…小姐?

抱歉这个打扮刚刚没有认出来……

啊……

是与谢野小姐做的吗

不不不不惊讶是因为意外

没有怪异!

很好看的!

(真的吗!这里还有男式的!敦君也穿上吧!)

*

芥川:

所以

你是和银逛街时被拉去做了模特

在下知道了

没有生气

这个样子吗……

还不错

(虽然只是说的不错,但似乎被龙之介夸奖了呢?)

*

国木田:

你今天比往常早起打扮了两小时四十分钟

是有什么事吗

相!相亲?!

你说什么……!

还没去拜访你父母是我不对

明白了

我现在就去上门提亲

(等…等等!我骗你的呀!只是去朋友聚会而已!)

评论(16)

热度(9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