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太/中/敦/芥x你】生日时男友送的礼物

@铜铜铜铜铜锣烧硫酸 你的梗!我今天还是很快的夸我夸我!

*

太宰:

意外地不是绷带之类

当然也不是蟹

很符合女孩子审美的一条项链

由他亲手戴上

(送小姐的礼物,当然会认真挑选哟~)

*

中也:

见面就递了束玫瑰给你

回家才发现里面藏着的戒指

后知后觉打电话过去

却听到他说开门

(你自己选择要见我,那就是答应了)

*

敦:

柔软的老虎玩偶

和他有几分相似

说着你喜欢就太好了

悄悄藏起被针扎过的手指

(我不在的时候,希望它能陪着你)

*

芥川:

耿直地送了无花果

然后带你去吃红豆沙

虽然并非什么贵重物品

但都是他视若珍宝的东西

(你喜欢吗)

评论(10)

热度(7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