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太/中/敦/芥x你】收双十一的快递

最后一个还没到_(:з」∠)_愁

*

太宰:

我一直觉得小姐很柔弱

直到我看到了她拆快递

《这真的是我家小姐?》

*

中也:

本来我也不在意她买了多少东西

可是房子都要堆满了是怎么回事???

《丫头你能把门口清一下让我进屋吗?》

*

敦:

让我觉得……

小姐是不是拿不动快递才和我在一起的……

《小姐你到底买了多少……》

*

芥川:

小姐干什么在下都没意见

只是别再把快递包装给罗生门吃了

《罗生门是杂食也不行》

评论(27)

热度(14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