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太/中/敦/芥/乱/森x你】奶茶

社长的我写好了!明天改完到满意了就发!

*

太宰:

这么冷的天,虽然更想亲自给小姐暖手

但是买杯奶茶给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比如可以趁她没咽下去时凑上去尝一口什么的~

《小姐脸红的样子真可爱~》《怕奶茶漏出去鼓着脸颊的样子也很有趣呢~》

*

中也:

买奶茶倒是没什么啦

可是不要喝完再和我说什么又长胖了啊

还是说要我给你锻、炼、锻、炼、消耗脂肪?

《想喝就喝呗》《你真胖了就只有我要你了,挺好的》

*

敦:

小姐喜欢让我变虎爪给她暖手……

她喝奶茶的理由是暖胃……

小姐这家有新口味!

《诶…不喜欢喝这种吗?》《小姐你要哪种我去给你买》

*

芥川:

小姐每次都给在下点一杯红豆奶茶

很甜

很好喝

《小姐选的都是最好的》《在下很喜欢》

*

乱步:

我给你暖手

奶茶给我喝

反驳无效,反正你本来就是买给我的

《被说中了也不要恼羞成怒呀!》《为什么知道?我可是名侦探!》

*

森:

爱丽丝要吃蛋糕

小姐要喝奶茶

没问题~

《但是不能白给你们哦~》《代价嘛…我今天新买了一条小洋裙~》

评论(23)

热度(15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