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谁杀了我?


不是我。官方说。


我只是写了个新的故事。


不是我。太太说。


我只是给故事加了点调味。


不是我。朋友说。


我只是给她推荐了新的文章。


不是我。爱情说。


我只是给每个人都平分了心动。


不是我。纸片人说。


我只是照旧做着自己的工作。


不是我。悲伤说。


我只是将她的情绪点燃。


不是我。文字说。


我从未拥有固定的含义。


不是我。思想说。


我所展现的一切都来源于认知。


不是我。“刀子”说。


我无法控制谁会看到我。


不是我。死神说。


我只是收走了脱离躯体的灵魂。


官方捅刀,太太杀我。


这口玻璃渣,我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