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晏女指】晏华华生日快乐!

I need 复健……

[鸽式卡文]

想发个生贺以示存在,然而写完发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我还是练我的车去吧(超小声)

*

晏女指:

「晏华晏华,你见过会动的小星星吗?」

刚到达中央庭没多久神之头脑的终端上就收到这样一条信息,换了别人怕是马上就要当垃圾短信被删掉,奈何发消息的是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指挥使。

「没有。」

「顺便我需要提醒你一下,还有十五分钟就是上班时间了,如果现在你还不出门,这个月的奖金取消。」

面不改色地回复日常抽风的指挥使,晏华却意外地没有收到往常一样哭天抢地的求饶讯息,他扶着镜框垂下眼,手中钢笔缓缓在桌面敲了两下,又开始继续整理起新增的文件来。

“咚咚咚咚。”

门被敲响了。

“请进。”

晏华头也不抬地招呼到,接着听到细微开门声,指挥使就蹦蹦跳跳地跑到了桌前。

“晏华晏华!你看我好不好看!”

女孩穿着件白吊带,纱制罩衫上金丝线绣着诸多星星,平时披散的直发烫了个卷儿,脸上还画了淡妆。

对于一个平日里连打理头发都懒得人来说,这副模样显然不是女孩自己的主意。所以晏华只是暼了一眼,就又把视线放回文件上。

“还有心思关心这种事吗?”

“看来是给你分配的任务还不够多啊,那么从今天开始增加一倍的工作量吧。”

从桌上厚厚的文件堆里取出一沓递过去,无视掉指挥使丧得快要哭出声的表情,神之头脑再次埋头于繁忙的日程。

他猜的到女孩这般打扮是因为什么,然而这不重要——至少对他来说。

相比一个并无太大用处的庆贺,完成工作后的休憩才更让他感到放松。至于两者中情绪变化产生的影响,其实并不在神之头脑的计算范围内。

他只多想一条:若果工作结束的时候指挥使还在身旁,倒也不错。

不过工作时间的晏老妈子可是很可怕的,不但手握工资奖金的生杀大权,还附带加班与翻倍的工作量惩罚,管他神仙妖魔都不得不败在他这个究极大杀招下。

指挥使也没可能成为例外。

见着装可怜没用,女孩只得鼓着腮帮子,抱起那堪比她两天任务的文件转身离开,嘴里还不忘嘟囔句“晏华是个没心没肺的大笨蛋”。

好在即便如此,沮丧的指挥使还是没有错过离开前最后一句近似通知的,属于晏华独有的承诺:

“我会陪你一起加班。”

当然,晏华也没有错过指挥使关门前的那句“生日快乐。”

至于关门后指挥使悄悄在他门口放了什么礼物,就等到下班的时候再去拆开看看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