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太宰x你】先生

式微下写不出来啊……当初的感觉没得了……青梅竹马的上还没找出来……翻稿子时还看到那些因为官方出的新设定不得不闲置的文,我的森爱啊!我那篇构思超久超想写的啊!少年与少女的懵懂和依赖!异能与人格的冲突!还不是萝莉控的曾经!啥都想好了就下笔了!结果@#$%&……

唉……官方一句话……

*

太宰:

他戴上了眼镜。

虽然平日里总爱吐槽他没个正形,整一副万花丛中过的浪子模样,可究竟是人靠衣装,当眼镜架上鼻梁,他卷卷宽大袖袍伸手推了下镜架的时候,你还是感觉自己的心瞬间被戳中了。

好一位斯斯文文的先生呀。

蓝色围巾绕过修长脖颈,松松垮垮地搭在肩上,仿佛下一秒就要滑落下来。山鸩色的小袖浓鼠色的袴,多余的绷带不安分地从领口袖口冒出来。

他捧起自己视若珍宝的那本《完全自杀手册》细细品读,眼角余光扫到你许久未动的身影,不由得笑着抬起头来:

“小姐若是喜欢,何不凑近了看?”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