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太/中/敦/芥/社/乱/国/森/坡/织/弗/镜/晶/红x你】电影情人节

今天是11.14电影情人节哦~小可爱们去看电影吗~

tag居然是有限制的我今天才知道。。。那就打这几个了。。。

*

太宰:

翘了班约你看电影

选的恐怖片

趁你害怕使劲揩油

《阿治别关灯我好怕!》《小姐别怕哦~我抱着你睡好不好呀~》

*

中也:

包场点了个爱情片

结果看一半他自己睡着了

打呼噜还流口水

《中也你不想看电影以后就别强迫自己来了……》《没事你高兴就行》《哦(悄悄藏起拍了他照片的手机)》

*

敦:

左手一桶爆米花

右手大杯可乐

你两手空空搂着他胳膊

《敦敦辛苦啦~》《没有没有,我很开心的(脸红)》

*

芥川:

第一次来过这种地方

局促地看你搞定所有事

深感无力

《罗生门,去查查看电影有什么流程》

*

福泽:

领着你进场

护着你退场

出门给你披了件衣服

《晚上冷》《谕吉最好啦~》

*

乱步:

刚看了个开头

他就把结局剧透给你了

你边往后看边给他鼓掌掌

《乱步好厉害!》《我可是名侦探大人!》

*

国木田:

安排好时间精确到秒

结果去之前你化了个妆

全部作废

《你怎么还没好!!!》《你急什么嘛!》

*

森:

要求你穿着小裙子去看电影

结果你到场后

被一群小姐姐围了个水泄不通

《林太郎我们今天再去看电影吧!》《不许穿小洋裙去…》

*

坡:

被你强行拖出门

抱着卡尔瑟瑟发抖

结果卡尔不能进场

《吾辈…吾辈也不进去了吧……》《坡坡你不爱我了吗QAQ》

*

织田:

本打算两个人去看电影

结果变成了七个

什么都不能做了……

《作之助我不开心……》《晚上我陪小姐再看一次好不好》

*

弗朗西斯:

去什么电影院看电影

家庭影院不够大吗

《向有钱势力低头》

*

镜花:

看的儿童电影

你们抱着超大桶爆米花

从头吃到了尾

《姐姐,我还想吃》《走!我们再去买!》

*

晶子:

本来已经买好票了

结果商场打折

没一个人还记得有电影这回事

《晶子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啊?没有吧?》

*

红叶:

宠溺地摸摸你的头

不仅带你看了电影

还带你去吃小点心

《红叶姐横滨第一美!》《就你嘴甜(笑)》

评论(41)

热度(3150)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