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碎碎念:还没走剧情全靠b站各位大佬视频投喂,灵感爆发但是什么都写不出其实,或者说从看到染血的荷鲁斯之眼那时候就开始憋不住感情吧……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再忍住不写晏华了,哪怕只是文字也想要拥有他,再一次。)


(一个小段子,私设指挥使有轮回记忆,喜欢晏华不过没有在一起)


*


神被关进笼子里的时候,指挥使第一时间冲过去抱住了晏华。


温暖,有血有肉,是活的,不止存在于影像的晏华。


女孩欣喜般僵硬地扯了扯嘴角,想要咧开嘴露出个狂喜的笑,眼泪却“啪嗒”一下掉了出来。


她又想起那蒙住左眼的绷带。


顾不上给自己更多享受重逢的时间,指挥使急忙忙踮起脚扒住晏华的肩膀,迫使他低下头来。


“眼睛呢!你眼睛怎么样了!”


荷鲁斯之眼照旧好好地固定在左眼眶外,只多添了几道细微疤痕。


晏华眨了下眼睛,蓝眸通透,如镜如水,映照着里面指挥使小小的影。


无碍。


事实悄悄冒出头来安抚不安的女孩,她终于放松般塌了肩膀,不管不顾地扯着晏华的衣襟,将脸埋进他怀里放声哭泣。


“我好怕……”


女孩哽咽。


“我还以为会再也见不到你了。明明我还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改变不了,可是你怎么突然间就跑了!”


“我宁可在轮回里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灭世,也不想待在没有你的世界啊!”


那是不可想象的未来,是比永远困于箱庭更为可怕的结局。


指挥使想要质问晏华,质问神明,想要把这突如其来的七天的恐惧与担忧一股脑儿发泄出来——


却被脑袋上落下的手掌打断。


温暖有力的,宽厚的足以抚平她所有绝望的,属于晏华的手。


本以为再也碰不到的手。


象征性拍了拍女孩的头,消失已久的嗓音带着奇迹般令人平静的效果响起。


“我回来了。”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