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我就不懂现在有些小姑娘了,一口一个站男人角度想想,你怎么不去让那个男的站女生角度想???摆明了一起艹粉不成反被挂的事自己看不清还要把别人眼睛戳瞎还劝说我这是为你好,能收收手吗?别人粉谁不粉谁关你屁事?管这么宽?这么会考虑他人感受送你去叙利亚好不好?什么时候战事平定你什么时候回来?加害者屁事没有一群人护受害者倒是倒霉事一堆还要被追骂,你们脸怎么就这么大呢?神他妈直男我活这么久还真第一次见这么多给渣男洗白直男的,直男不背这锅好吗?眼瞎了就别装能看见脑子有病就去治,就你们这种的丢剑三那些高段位手里不到两天连骨头都不用剩给你们啃干干净净的,这点小好处就哄的晕头转向家都找不到了,还真该夸你们一句单纯善良小白花是吧?


你们爱和谁搞和谁搞去,搞死搞活搞葫芦娃都不关我事,但是能不能闭嘴别插手其他人想法?人家乐意喜欢谁就喜欢谁不乐意就不喜欢你什么基督如来玉皇大帝的还要管这个?你有红线吗瞎搁哪儿装月老?还指桑骂槐有意思?把别人气走了好玩是吧?北京六院床位没满自己百度打电话预约去,祝您好走!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