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篁

我迟早会爱上别人,但我现在爱你。

【文野乙女】【社x你】分手后发现前女友怀孕-5

@想跟哒宰殉情的祢奈  @莫尘  @滚山的兹拉酱 之前写的社长………终于改好了………但是我觉得好像、也许、可能、似乎ooc了的样子ORZ,你们要看的话先做一下心理准备。。。

*

社:

他实在是个太认真的人。

对部下,对侦探社,对横滨都是如此。

当然,对你也是如此。

可是人的心能有多大呢?

从生理上说,成年人的心脏有拳头那么大。

从心理上说,那范围就广阔的很了。

可是啊——再大的心,分一份给他在意的其他人,分一份给他珍视的工作,分一份给他爱的城市。

那还有多少剩下给你呢?

倒不是说不在意你,他对你的重视程度不下于其他任何事物,可是作为一个恋人的身份,却将你放在平起平坐的位置上,难免会有些不满足。

这大概就是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了。

他实在没有办法给你更多的关注,就算和他提起,和他闹别扭,也只能从其他方面弥补你罢了。

比如你曾经很委屈地和他抱怨:你对猫都比我好,你都没有天天拿小鱼干哄过我。

然后那一个月你每天都能收到各种各样喜欢的点心。

好浪漫呢……

该是满足了吧?该满足了。

如果那一个月他能和你见上一面的话,你大概就不会有任何牢骚了。

可是那一个月啊……你们连一次都没有见到。

他的心也许还可以分给你,但是时间就实在少得可怜了,就算你天天去找他,很多时候也只能扑个空罢了。

别说人,连个影子都看不到。

你到底是在和谁谈恋爱呢?

失望这种东西是日渐累积的,一次又一次,一点又一点,最后终于促成爆发的理由。再也忍受不住这种忽视,你提出了分手,冲他吼道:

“和你的侦探社过一辈子去吧!”

那是前几天的事了。你在他的办公室喊出这句话以后,甩上门风一样地冲了出去,不管屋内有多少瞠目结舌看着你背影的他的部下。

会不会让他失了面子呢……

当时做的很解气,觉得这么久的憋屈都在那一句里消散了,但事后冷静下来却是止不住地担心,害怕自己太过分了。

更何况,你其实根本不想和他分手啊……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再去和他说我那天是太冲动了所以才那样说的?其实我不想离开你?

开什么玩笑?

要知道啊……这世间,最没办法收回的东西就是话语了。

………

而这个时候,在侦探社那边,丢掉刚看完的四格漫画的乱步正窝在椅子里咬着棒棒糖,嘴里喊着“好无聊好无聊”,没待别人有什么应答,突然又冒出一句:

“社长居然还没去找她啊?”

她是谁,全侦探社怕是没人会忘的掉了。毕竟敢对着社长那样说话的人……估计也只有一个了吧?

虽然也就那一次。

社长真的是那种会去找她的人吗?大伙表示很怀疑,想想平时见到的那张严肃的脸,连一个表情都没有,让他去找前女友复合……

全员集体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

真可怕,想象不出来。

“可是都怀孕了,不去照顾她真的好吗?”

“毕竟是她想离开了啊……”敦弱弱的说了一声。

然后所有人都吓得跳了起来。

“什什什什什么???!!!怀孕???”

“不是很明显吗?你们为什么都一副不知道的样子啊?”

“说起来……好像是有点像啊……”

与谢野抱着胳膊沉思,回想起往日的一些细节,默默肯定了乱步的说法。

“社长……大概还不知道这件事吧?我们要告诉他吗?”谷崎举手询问众人。

呃……

看向那扇紧闭的门,大家都选择了沉默。

这种事要怎么说???冲进去告诉社长你女朋友有了孩子你快去找她和好吧反正你每天也一副郁郁寡欢的模样连面瘫脸都遮不住了???

别,谁能在社长的高压下说出这种话,侦探社众人愿意集体喊他爸爸。

不过说起来……刚刚喊的声音这么大……社长有没有可能已经听到了?

这样想着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就突然被打开了,福泽谕吉皱着眉走了出来,周身温度显然比平时更低了。

他只对国木田留了一句:“我出去一趟。”就脚下没有丝毫停滞地离开了屋子。

待得他关上门,大家才齐齐眨巴眨巴眼睛,面面相觑,欲言又止。

难得没有翘班的太宰则慢悠悠地来了一句:

“诶~社长的羽织好像歪了呢~”

-

你被突然找来的谕吉吓了一跳,毕竟从理论上说,分手后你们已经没有什么见面的理由了。

复合这种事你是没有想过的。毕竟他这种闷不吭声的大叔级别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说出复合这种话的吧。

不过注意到他周身遍布的低气压,紧张又阴沉的脸色,你又不由得暗暗猜测他是不是因为那句话失了威严,来找你的麻烦。

虽然概率和找你复合一样小呢……

高压之下,你怂的一句话都不敢说,任由他领着你到医院做了检查,然后等诊断一出来,拿着报告单和他大眼瞪小眼。

“我……怀孕了?”

你忍不住掐了把自己的脸。

妈呀,好疼……不是做梦。

你抬头看看他,又低头看看报告单,再抬头看看他,再低头看看报告单,再抬头看看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时候我要说什么!!!总不可能扭扭捏捏地告诉他你要对人家负责哦什么的吧!!!我怎么会怀孕的啊这时机也太不合适了!刚分的手啊!!这是让我求和的意思吗!!!

好羞耻……你忍不住捂脸。

要不……

正好算个好机会……

求……求和就求和!反正现在这种状况…就算不同意和好,他也不会让我太难堪……

拼了!

“谕……”

“小姐。”

“啊…啊啊?什么事……”

“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

妈妈这剧情发展不对人物崩坏啦!!!

他见你不答话,以为你还在为之前的事情生气,沉吟片刻,笨拙地安慰道:

“你比猫重要。”

“我以后会尽量多抽时间陪你。”

你咬着嘴唇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他眉间拧的越发的紧了,脸色复杂地犹豫了一瞬,接着道:

“月色很美……”

“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笨蛋谕吉!

“别说了!”

你一头撞到他怀里,紧紧环住他的腰,脸颊发烫不敢抬头。

犯、犯规啊!脸肯定红透了!!

努力想压下勾起的嘴角,可是却越翘越高,感觉到宽大的手掌落在头上,你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在他胸前蹭了蹭。

“我愿意……”

评论(47)

热度(5585)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